zZ。。。

完全不理解为什么这个小白莲为什么这么高人气....但是我虽然讨厌小白龙但是毫不影响我搞哪吒瑟图😄


昼鸟_记得看置顶:

看完哪吒回来了,照我个人看法来说就是一流镜头二流剧情三流的白莲花。


(以下涉及剧透)


(以下涉及剧透)


(以下涉及剧透)


真的我是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这条小白龙能在立场上左右横跳地这么迅速又反复,他的表现给我感觉就是人设割裂感严重,而且还特么的这个也想救那个也想救这个很重要那个也很重要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要不左边打一下右边也打一下吧,就很鬼,这他妈是什么玩意的盛开在墙头的盛世白莲花。


上一个这么喜欢反复横跳谁都想救的憨批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大鱼海棠里的白莲女主。


嗯……但是为什么今年这个年度憨批白莲花没有被骂呢,果然是因为他是个男的可以嗑耽美cp的原因吗?


都这么多年了编剧想搞个复杂点的人设还是只会往墙头草白莲花的方向搞我真是佛了。


以及龙王申公豹这俩目标坚定对自己狠对别人也狠的狠角色居然教出这么个憨批,这果然是家庭和学校教育的双重失败。同样是作为反派儿子楚留香手游里的方思明就有意思的多,尽管承认自己和少侠的友谊但是从来都坚定自己的信仰和目标哪怕和少侠的主线相悖——至少在我一年前退游的时候还是这样的设定。


整体观影体验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各种打斗分镜和配音特效都贼棒,开场元始天尊手捏星辰,举手投足搅动星海的设计真的惊艳到我了,惊艳程度堪比当年看大鱼海棠开篇嫘祖把织好的丝绸浸在河里染出晚霞的分镜,真的佩服这些动画在某些设定上的想象力,当然了大鱼海棠后面也是看得我窝火。

评论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