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

想说的都在下面

【关于授权】今天我很闲于是把我授权过的平台都下了一遍一个一个的找,有没授权的瞎几把改的还有根本找不到的,很难受,我的信任不是被你们这么消费的。本来我也对授权这事看的不是很重,我管你要最基础的ID平台,你就可以转,本来你收热度,我的画也能让更多人看到,我也很开心,这算是双赢的一个事。然后你们拿了授权又不干人事,和你要点东西和踢皮球一样打马虎眼,就这样我还怎么放心的吧我辛辛苦苦画出来的东西授权出去?综上,以后我不会给除微博和QQ这种我能天天视奸到的平台以外的任何平台授权,盗图的各位,我谢谢了您嘞。


【说真的,LOFTER啥时候赶紧实装一个和QQ闪照那样的禁止截图功能我谢谢你祖宗】


评论
热度(5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