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

【合志招人】佣慈圈第一本同人合志了解一下?!

帮朋友kk


昼鸟_记得看置顶:

占tag致歉。


虽然这个决定很仓促,但是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出一本我们佣慈自己的合志!


这是一个十分钟前刚刚决定的企划,目前有意参本的只有两位亲友太太,因此我决定公开招人,有意者可以私信我,我将和另一位画手太太一起进行审核。


首先要说的一点是:


因为佣慈是个冷cp,所以可能无法有很高的销量,对稿费有要求的太太请多做考虑,真的很抱歉。


然后就是审核要求:


1.文手:请提供三篇左右(根据个人情况可加减)自认为比较满意的文章,可以不是佣慈这个cp。


2.画手:请提供三篇左右(根据个人情况可加减)自认为比较满意且画面完整的图或者条漫,可以表现肢体或动作的,同样也可以不是佣慈这个cp。


3.如果有你知道的已经达到参本水平且吃佣慈的太太,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会在了解情况后亲自去询问太太是否愿意参本。非常感谢。


如果还有我因各种倏忽而没有说到的地方,欢迎私信询问,我尽量在第一时间回答。


最后,各位路过没有参本意向的朋友,如果可以希望你点个小蓝手或转载一下帮助我们推广,感激不尽。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